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籍生招生

本校辦理外國學生招生事務,除宣傳推廣及協助學生辦理來臺相關必要程序外,未委由校外機構、法人、團體或個人辦理;並適時確認其對外國學生是否收取不合理之費用、成立借貸關係或其他違反相關法令之情形,必要時得向申請之外國學生查核。

本校自行或委由校外機構、法人、團體或個人辦理宣傳外國學生招生相關事項,未提供與招生規定、招生簡章或相關規定不一致之資訊。

外籍學生申請入學流程圖

錄取及獎學金結果公告

申請件的審查將在收件截止日 4 月 30 日後開始。

申請者可於指定時間(秋季班:6月初、春季班:12月中)登入線上申請系統查詢錄取及獎學金結果。部分學業成績表現優異之申請者有可能較早收到錄取通知書。

錄取者需於公告指定時間,於系統內完成就讀確認及住宿申請。備取轉正取名單將於6月中下旬公告,獲得正取學生需於6月底前完成就讀確認及住宿申請。

就讀意願調查與住宿申請

錄取的學生會收到系統自動發送之錄取通知,紙本的錄取通知書將會寄送至申請者於報名時提供的地址。

重要:錄取者可在線上申請系統上直接回覆就讀意願或是回覆至 intstudy@ntut.edu.tw。若未於期限內回覆者,視同放棄就讀,備取名單將依次遞補。

錄取通知書

電子版錄取通知書可於系統內下載,紙本錄取通知書將於七月寄出。

註冊

秋季班註冊日為九月初,春季班註冊日為二月初。

備註:新生手冊及註冊須知將於學生確認入學後,透過電郵送出。

詳依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辦理。

抵臺前必讀重要資訊

  1. 行事曆
  2. 註冊需知
  3. 新生資訊指南

 

右方子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