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部優秀華語外籍生獎勵申請

【申請資格】

在校生:大學部外國籍在校生具華語證明者,可憑其學業成績申請續領次年獎勵。就讀本校期間才取得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成績之在校生,亦得申請此獎勵。

【申請條件】

申請者需提供以下文件:

(1) 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B級(含)以上成績或證書。

(2) 學業成績單: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0分以上,操行達80分以上者。

【獎勵項目】

符合資格並通過審核者,得獲109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補助一半。

【申請開放期間】

127日至24日止,開放外籍生繳件申請(限紙本申請),歡迎各位符合申請資格的外籍生備齊相關文件,於申請時間內,踴躍向國際事務處提出申請,逾時不候。

【需檢附之文件】

1.     獎學金申請表乙份 Please TYPE the information

2.     合格華語文能力證明(影本)

3.  成績單正本

若有疑問,請洽國際事務處Amber (syhuang@nt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