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 「泰北來台僑生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為關懷僑生、鼓勵泰北地區優秀僑生來台升學,財團法人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特訂定本辦法。

  1. 獎勵方式:台達基金會擬提供每學年六名,每名獎助學金新台幣捌萬元整(NT$80,000)
  2. 遴選條件:
    1. 泰北清邁及清萊地區來台就讀大學院校一年級以上至三年級(含五年制專科學校四年級以下,不包含研究所及大四生),家境清寒之優秀在學僑生。
    2. 學業成績110學年度上學期總平均六十分以上,無不及格科目、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
  3. 申請手續:
    1. 填寫申請書一份,一律以電子檔提交。
    2. 高三升大一生請繳交就讀高中或國立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之110學年度上學期學業、操行成績單一份及大學註冊證明文件;大一至大三生繳交就讀學校之110學年度上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單一份。
    3. 將以上申請表電子檔寄至 monica.chen@delta-foundation.org.tw 彙辦,逾期將不予受理。
  4. 申請日期:2022年5月1日起至6月15日止。
  5. 請至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網站下載申請表,或洽承辦人 陳雯甄小姐 02-8797-2088 #5043,電子信箱 monica.chen@delta-foundation.org.tw 。

詳細內容請參看附件及基金會網站資訊,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