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僑委會「2019年海外青年臺灣觀摩團第二梯次」之輔導員甄選

一、主旨:為增進海外華裔青年對臺灣這塊士地的認同感、認識中華文化、瞭解臺灣經貿建設與發展,增進我國與當地國之交流聯繫,成為日後僑社發展的重要支柱,特地舉辦海外青年臺灣觀摩團,讓參與的僑生對臺灣有更深刻的瞭解、體驗與認同。

二、活動時間:2019年6月12日至7月2日

三、輔導員之職責:(1)專職負責團員生活起居之輔導事宜。(2)協助學術課程、研習之助教活動。(3)帶領10位團員團康活動及戶外活動。(4)協助處理活動期間團員之各項問題。

四、輔導員權利與津貼:(1)提供每日食宿。(2)每人投保400萬元之平安保險及40萬意外醫療保險。(3)提供全程旅遊景點之門票及活動費用。(4)輔導員津貼:印尼班(三週)9500元。

五、甄選條件:(1)大專校院以上在學或畢業之具備良好品德、耐性、抗壓性及自律能力男、女青年。(2)具有責任感且有服務熱忱以及機動性強。(3)具有人際關係溝通協調能力。(4)外語能力佳者。

六、報名辦法:http://t.cn/EXnvqMD

七、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9/5/15(三)17:00前



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