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中技社「2019年境外研究生企業參訪」

一、活動內容:(1)參訪「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並請其簡介境外生在台工作、創業、居留等相關資訊。(2)參訪國內優良企業,增加境外生對台灣企業之經營實力及發展潛力的瞭解,進一步提升其加入我國企業工作的意願。(3)參觀具地方文化特色之單位或景點。

二、申請業象:指定大學院校系所之在台修讀碩、博士學位之理、工相關領域學院暨國碩、博士專班之境外生(含僑生、陸生、港澳生、交換生)。 今年參訪之企業人才求領域包含科系:電機工程、資訊通訊、機械工程、化學工程、材料、企業管理

三、參訪日期與梯次:(1)第一梯次:2019年7月8日(星期一)至7月10日(星期三),為期三天(行程如附件)。(2)第二梯次: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至8月30日(星期五),為期三天(行程如附件)。

四、費用:免費。由財團法人中技社全額負擔企業參訪學生在活動期間之食宿、交通、旅行平安保險及景點參觀門票等費用支出。

五、活動名額:每梯次遴選30名學員,兩梯次合計60名。

六、申請方式:http://www.ctci.org.tw/

七、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中午12時

八、聯絡方式:planning@email.ctci.org.tw

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