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活動]1指造訪6家德國科技大學!臺德聯盟線上國際教育展,邀請您一起來參觀~

疫情期間只能宅在家,除了線上課程和線上遊戲外還能做什麼呢?
想出國交換研習但礙於疫情無法達成夢想嗎?
來參加臺德聯盟線上國際教育展吧!
 
活動介紹:
1.臺德聯盟是由德國達姆塔特應用科技大學、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埃斯林根應用科技大學、德勒斯登應用科技大學、阿亨應用科技大學及柏林技術與經濟應用科學大學等6所科技大學所組成的HAWTech及臺灣臺科大、北科大、勤益科大、雲科大、虎尾科大及高科大等6所科技大學所組成的TAITech合作成立
 
2.臺德聯盟線上國際教育展為第2屆臺德聯盟年會系列活動,邀請聯盟12所學校師生共通參與,透過教育展活動,讓各校師生更加了解聯盟其他學校資訊,並能線上與各校人員互動交流。
 
3.教育展活動時間為6月10日星期四14時至17時及6月11日星期五14時至16時,活動期間除了各項動態、靜態展示外,各校將輪流進行學校簡介直播,並提供線上諮詢服務,活動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1和2。
 
參加辦法:
活動網站為EXPO IP平台,請先至該平台網站https://h-da.expo-ip.com註冊,即可於活動期間參加本次國際教育展。
 
本次活動僅辦理2日,是目前唯一能一次飽覽德國應用科技大學的線上國際教育展,敬請把握機會註冊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