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 春季班(112-2)北科大優秀國際研究生獎學金續領結果

恭喜成功獲得獎學金續領資格的同學們!

續領結果公告於附件名單內。

重要通知:

一、全額學雜費減免不包含住宿費、書籍費、保險費等,因此所有獲獎的同學都需要登入台銀學雜費入口網繳交其他費用,才算完成註冊並領取生活津貼。

二、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繳費期間:202426日至216
(
由於本次公告期間略晚於繳費期間,請同學注意217日以後只能透過ATM轉帳或至臺銀櫃檯繳交現金)

t

三、續領成功且獲有每月生活津貼的博士生,請在繳完學雜費後帶著以下文件,在規定的期間內到國際處簽到:

1. 繳費收據

2. 學生證

3.  ARC (請事先檢查效期是否仍有效)

簽到期間:2024216-227 (上午10-12 / 下午13點半-17)

四、續領成功後的生活津貼會在來國際完成以上報到後才開始核發,預計在三月中核發。

台銀學雜費入口網:https://school.bot.com.tw/newTwbank/index.aspx

重要更新!請留意最新登入方式!

臺銀

繳費流程參考:https://oia.ntut.edu.tw/p/412-1032-9107.php?Lang=zh-tw

如果你無法如期來國際處報到或其他問題,請聯絡余小姐 Jenny (jennyyu@nt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