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2024技職盃黑客松競賽及北區說明會

ImgDesc

黑客松競賽以SDGs為主題,參賽團隊於一天半的時間內完成實作與簡報,歡迎對創客有興趣之學生報名參加。


內容︰

「黑客松」(Makerthon)是「自造者(Maker)」和「馬拉松(Marathon)」的結合,由教育部辦理,鼓勵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踐所學,發揮設計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為兩階段競賽,報名先參加分區賽,分區賽晉級團隊可參加全國賽;分區賽完賽即可獲得教育部參賽證明。

今年技職盃黑客松:北區賽由北科大舉辦,邀請對創客有興趣之在學學生報名參加北區說明會與競賽。

【說明會資訊】
-北區(北科)場-
時間|113年3月19日(二) 14:00~15:00
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集思北科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報名|https://forms.gle/U3o59mPtWWcpDycA6

【競賽資訊】
-參賽資格-
1. 隊伍成員限技專校院之在學學生。
2. 自行組隊(每隊人數2至3人),也接受個人報名(個人報名者需於各分區辦理「破冰組隊與實作」課程時加入其他參賽團隊或另組參賽隊伍)

-競賽時程-
破冰組隊與實作:113/4/20(六)
分區賽:113/4/27(六)-113/4/28(日)
公告全國總決賽隊伍名單:113/5/13(一)
進階訓練課程:113/5/18(六)
全國賽:113/5/25(六)-113/5/26(日)

-競賽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4/22(一)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38xf4L8r4CNYQqJ7
競賽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中正紀念館

競賽詳細相關資訊可查閱:https://incu.ntut.edu.tw/p/404-1038-134734.php?Lang=zh-tw

聯絡資訊:

單位︰產學合作處
姓名︰黃茵
E-mail︰yinhuang@ntut.edu.tw
校內分機︰148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