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

為了建立更友善投資服務,吸引全球各地廠商來台投資,行政院於99年8月8日成立本中心,作為招商服務之單一窗口,以「專案、專人、專責、全程客製化」之 方式,於深入了解投資廠商需求後,結合各部會與縣市政府現有行政協調機制,共同協助廠商排除投資障礙,加速落實在台投資計畫。另行政院推動「全球競才方案」之強化我國競才策略報告中,指定由本中心加設「全球攬才聯合服務中心」,爰更名為「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自104年8月7日起正式營運,介接外交部外館系統為主之海外攬才服務窗口,以及經濟部媒合就業互動網路平台(Contact Taiwan網站),提供就業媒合服務,並針對海外人才來臺後各種問題(如工作證、簽證、居留、勞健保、子女教育等),提供專案專人負責諮詢服務;另一協助國內各大專校院僑外生畢業後在臺就業媒合及諮詢等。

攬才服務中心聯繫窗口:王筱茹專員(echo@invest.org.tw; 02-2311-2031#503)

                               喬涵妘專案經理(lizzy@invest.org.tw; 02-2311-2031#500)

詳細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investtaiwan.nat.gov.tw/cht/show.jsp?ID=2311&LV=1&Stage=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