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部優秀華語外籍生獎勵【補申請】

【申請資格】

在校生:大學部外籍在校生具華語證明者,可憑其學業成績申請。

【重要公告】

1.     只接受線上申請。

2.     線上申請系統將會於20241月25(四)上午9點開放上傳申請資料。

3.     線上申請的注意事項請參考附件。

**如果你想申請但無法登入系統,請馬上聯絡余小姐 Jenny (jennyyu@ntut.edu.tw),並在email主旨註明:112-2春季班獎學金申請--你的學號--你的名字。

**如果你已經在112-1學期通過獎學金續領申請,且受獎期限是112-1學期~112-2學期,就不用也不能申請本次續領。

**請注意如果經查發現你尚未填報本校線上身心健康問卷,將必須於指定期限內完成施測,否則將影響續領權益。

 

【申請文件】(以下文件皆是必備)

  1. 優秀華語外籍生獎勵申請表(請下載附件並打字輸入,除了簽名處以外,勿用手寫!)。

請詳細檢查每一格欄位都已經填寫完整、正確!

  1. 合格華語文能力證明(影本)(以下任一)
  • 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B級(含)以上成績或證書
  • 馬來西亞教育文憑(SPM)華文成績C(含)以上成績單
  • 馬來西亞獨中統一考試華文成績C(含)以上成績單

    3. 前一學年學業英文版成績單(正本):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0分以上,操行達80分以上者。
        請在線上確認成績是否都完整了,再印出成績單;建議在1月30-31日左右印出成績單會是最完整的。

    4. 境外生安全講座參加證明(影本) (12月7日講座資訊)

 

【獎勵項目】

符合資格並通過審核者,得獲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補助一半。

 

【申請開放期間】

2024年1月25(四)上午9 201()下午5點止,開放外籍生線上繳件申請 (請參考附件),歡迎各位符合申請資格的外籍生備齊相關文件,於申請時間內,踴躍向國際事務處提出線上申請,逾時不候

線上申請系統:[連結]

 

【申請結果】預計於2月中公告於國際處獎學金公告區,請務必在申請結果公告以後再付學費!(國際處會通知如何支付逾期學費單)

 

滑

如有問題,歡迎聯繫余小姐 (jennyyu@nt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