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業務公告】112-2來台之國際學伴交流計劃(Student buddy)報名中

什麼是學伴交流計劃

為提供姊妹校外籍生申請至本校短期交流學生友善的校園環境,由北科學生協助其配對學伴適應校園生活及融入在地文化,並為本校學生創造更多語言學習機會與文化交流的平台。


🌈歡迎北科大的同學們能夠一同參與這項活動🌈

活動內容:與來台進行交換學生計畫之不同國家的同學進行文化交流,若有其他與北科校園相關的問題希望可以協助他們。他們比較有可能會需要幫忙的時間點分別為

 

(1) 出發前(2024/01-02)有關台灣生活的問題(例如推薦居住地區、推薦電信公司...等)

(2) 開學後(2024/02/19-03/01)選課周加退選相關問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4/01/02 8:00止 ,或滿30位報名者為止。

參與時間:一學期(112-2) / 目前預計4-5位外籍生搭配3-4位台灣學生 ,實際人數將視報名人數而定

 

⚡配對名單出來後,會將你們加到一個112-2的學伴Line群組,若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在裡面發問,國際處的老師或是其他知道答案的同學會協助你回答。

⚡媒合期間結束後,會發一張小獎狀感謝大家。

備註:下方「偏好學伴原就讀國家」調查僅作為配對參考,會盡量但不保證一定能按照大家填的回覆配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xD9ir9qfbuACevP8

poste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