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嘉理貨運-培訓幹部計畫

亞 洲 翹 楚 ・ 專 注 台 灣 ・ 貫 通 全 球

儲備幹部培訓計劃

(Management Trainee Training Program)

嘉里大榮集團為台灣主要的物流服務供應商,透過佈及全台配送網絡集團資源,提供客戶最佳物流解決方案。提供貫穿全球的物服務平台,成為大中華地區整合性物流的領導品牌。目前我們正積極招募「儲備幹部」,並提供培訓、養成計劃,以培養新世代專業物流人才。

 

甄選條件

  • 大學(含)以上之應屆畢業生或具備兩年以內工作經驗者。
  • 不限科系,但物流流通、運輸管理、工業工程或企業管理相關科系背景者尤佳。
  • 具同業工作經驗或海外就學、工作經驗者尤佳。
  • 英文精通,多益成績達700以上(具同等級之國際認證亦可)
  • 具有主動積極、正向思考、熱忱負責與團隊合作的人格特質,並善於人際溝通及表達且對領導管理有興趣及潛能者。

 

培訓地圖

 

職涯發展

嘉里大榮集團為亞洲領先的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網絡遍及全球。儲備幹部於培訓期間表現傑出者,在完成培訓計劃後,將獲得良好的發展及晉升機會,成為公司管理團隊的一員,同時也有機會輪調海內外各關係企業,成為一位全球物流專業的經營管理人才。

 

報名資訊

欲加入我們的行列,請先下載附件文件,於填寫完成後來信寄至嘉里大榮物流訓練發展部 lala.cheng@kerrytj.com鄭詩圜專員(分機6923)或 Kelly.chung@kerrytj.com 鍾佳妤專員(分機6911)。以上,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2-3322-6888。

郵件隨附資料:

  • 附件(1) 員工基本資料表
  • 附件(2) 中文自傳
  • 附件(3) 英文自傳
  • 附件(4) 畢業成績單
  • 附件(5) 相關證明文件影本(如英檢、任職證明…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