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外籍生錄取及獎學金結果公告

親愛的學生們:

感謝你們的支持,108學年度外籍生秋季班申請入學結果已經出來了,請見附件內容。

如你是錄取學生,請至線上申請系統回覆就讀意願(6月4日下午1點起至6月17日 下午5點止),

錄取通知書及獎學金獲獎通知書將於7月底郵寄至你的通訊地址,郵寄時間臺灣本島約3-5天,臺灣以外地區約2-3周。

備取生轉正取將於6月24日早上11點公告 

獎學金:

※入學後,續領請參見本組網頁公告。

如您已於申請入學時提供必要文件,即具受獎生身分。如欲申請獎學金但尚未提供文件,煩請於2019年07月30日(二)前將任一文件電子檔寄給 Amber Huang: syhuang@ntut.edu.tw

主旨請寫:獎學金種類_您的姓名。(example: 華語獎學金_Amber Huang) ,並於信中註明您的姓名錄取系所以及申請序號 (Application No.)。 

所有外籍碩士新生,除受領政府獎學金者,皆享有一學年學雜費減免(共減免約新台幣130,000元,不包含住宿、保險、書籍等費用)及每月新台幣6,000元的生活費(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共72,000元)。

※入學後,續領請參見本組網頁公告。

所有外籍博士新生,除受領政府獎學金者,皆享有一學年學雜費減免(共減免約新台幣130,000元,不包含住宿、保險、書籍等費用)及每月新台幣12,000元的生活費(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共144,000元)。 

※入學後,續領請參見本組網頁公告。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intstudy@nt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