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緊急通告:臺北市與新北市於5月15日至5月28日進入防疫第三級警戒,請見政府「三級警戒外文指引」

***緊急事件 政府已於5月15日緊急宣布臺北市與新北市於5月15日至5月28日進入防疫第三級警戒的資訊。

關於三級警戒的內容,請見政府整理的「三級警戒外文指引」並多分享給親友,一同防疫。

三級防疫指引(中文版) 

三級防疫指引(英文版)

三級防疫指引(日文版)

 三級防疫指引(越南文版)

三級防疫指引(印尼文版)

 三級防疫指引(泰文版)

資料來源:https://www.ocacnews.net/overseascommunity/article/article_story.jsp?id=280260

 

另外,

1. 請所有境外生待在住所與宿舍,不要亂跑,以免跟感染者有相同足跡,造成感染風險

2. 如因個人行為外出造成相關感染疑慮需助防疫旅館者,需自行支付費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