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請見疾管署最新公告:「自6月27日零時起,全面提升入境人員檢疫措施」

請見疾管署最新公告:因應全球Delta變異株流行,自6月27日零時起,全面提升入境人員檢疫措施

210625 CDC最新公告

  • 近期欲離台或在考慮的同學請注意,根據此公告,重返台灣後你將無法在租賃處進行居家隔離(請見公告第二點)。
  • 若有欲離台之計畫的同學們,請務必在離台前盡早與以下單位溝通離台計畫,以確保獎學金與學業等不受影響。

         (1) 僑生請找國際處 Nikita 老師 (nikita11534@ntut.edu.tw );
             
 外籍生請找國際處 Joy老師 (peilinyu@ntut.edu.tw) 與 Kailing老師 (kailingchen@ntut.edu.tw)

         (2) 系所與導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