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年2-3月] 僑生、外籍生入境台灣調查表

1.   為了預防Covid 19 在冬季期間再次因旅遊而傳播,臺灣教育部要求學校調查僑生及外籍學生的入境台灣的狀態。

      若是在2023年2月至2023年3月底期間,有入境台灣的計劃,請填寫下面入境表單:https://forms.gle/QXibVcsGsJshQByC6

 

2.   住宿生:請留意學校宿舍自主防疫規範:

      疾管署自2022年10月13日起入境人員改「7天自主防疫」;

      並規範自主防疫地點以符合1人1室(獨立衛浴)條件之自宅或親友住所或旅館為原則。

      本校宿舍未達疾管署規範標準,無法做為自主防疫場所。

 

 3.  境外生如對疾管署有關入境人員防疫規範及措施有所疑問時,可至疾管署網站查詢:

      中文網頁: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joQDI28wfV-pTIBx15ceyw?typeid=9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國際處境外生輔導組陳小姐
(Ariel Chen, arielchen@ntut.edu.tw)

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