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僑生獎學金」申請公告 (2024/03/18-03/29開放線上申請)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僑生獎學金」相關申請資格、金額及方式請詳閱僑生獎學金頁面

【申請資格】

符合下列規定之一者可提出申請:

1. 就讀滿一學期,前一學期平均成績系所名次百分比前75%,操行達八十分以上,且未受學校申誡以上處分者。
2.
碩士班或博士班生,但在撰寫碩士或博士論文期間無上學期成績者,應於受理申請期限內,提出指導教授推薦書及論文撰寫計畫(至少須包括研究動機與目的、研究架構與設計、資料蒐集來源、論文大綱、參考書目等,論文計畫不含參考書目需至少五千字以上)。
3.
擔任本校社團負責人者,得以擔任社團負責人之社團活動成果報告提出申請;此類申請以一次為限。

**已經是北科大優秀國際研究生獎學金受獎生就不可以申請此北科大僑生獎學金。
**延修生(大五、碩三、博五以上)不可以申請此獎學金。
**二技學生可以申請,但系所排名百分比會加入原系所同年級人數計算。
**
曾獲教育部清寒僑生助學金的同學可以申請此獎學金。

 

請所有申請同學注意!
 **入學前須於期限內完成填報本校線上身心健康問卷、入學後完成新生健檢程序及身心適應調查表。

>可登入系統確認是否已填寫線上身心健康問卷:https://aimh.epc.ntnu.edu.tw/

 **入學後每年參與一次國際事務處境外生講座及通過測驗或評量之證明 (境外生安全講座事宜請聯繫李小姐 cindy0623@ntut.edu.tw)。

>如果你有參加,但還沒拿到參加證明,請聯繫李小姐 (cindy0623@ntut.edu.tw)
>如果你還沒參加過,本次仍可以申請,但請務必參加本學期的場次 (場次資訊請聯繫李小姐 (cindy0623@ntut.edu.tw),並在本學期結束前補交給余小姐 (jennyyu@ntut.edu.tw)!

 

【申請文件】〔請參考附件範本

需上傳之文件 (1. ~ 6. 為必備文件!):

1. 獎學金申請表1份 [下載連結]

* 請用打字的方式填表,但簽名必須用手簽名

* 推薦評語部分可以依照老師習慣以打字或手寫,簽名請親簽
2. 前一學期(112學年度上學期)學期成績單影本 1份

* 請提供「學期」成績單,而非「歷年」。
3.
學生歷年成績名次證明書(系所排名)影本1份

* 一定要是「歷年」成績名次證明書,不可以是「學期」。
         * 一定要是「系所」排名,不可以是「班級」排名。

4.
郵局或銀行帳戶封面影本
5.
居留證正反面影本

6.
境外生安全講座參加證明影本

>如果你有參加,但還沒拿到參加證明,請聯繫李小姐 (cindy0623@ntut.edu.tw)

>如果你還沒參加過,請務必參加本學期的場次 (場次資訊請聯繫李小姐 (cindy0623@ntut.edu.tw),並在本學期結束前補交給余小姐 (jennyyu@ntut.edu.tw)

7. 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如參加課外活動幹部證明,參加校內外競賽獲獎證明(非必備)

 

【申請開放期間與方式】

1133月18日(一)3月29日(五)中午12:00止
線上表單連結:[請點此申請並上傳完整資料]

本次以線上表單收件,請在線上表單上填妥資料並將申請文件依照指示上傳,3月29日(五)中午12點整準時關閉收件表單,不接受遲交。

不須繳交紙本至國際處!

 

【注意事項】

  1. 申請結果和獎助金額將由審查委員決定,申請和審查階段並不會事先知道金額!
  2. 申請結果將會另行公告於國際處首頁獎學金公告處。
  3. 獎助金額和發放方式將會在結果公告後通知。

若有疑問或上傳有問題,請洽國際事務處余小姐 Jenny Yu (jennyyu@ntut.edu.tw)

 

【文件範例】

收件範例收件範例收件範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