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訊息] OH!Study海外留遊學展翻譯人員招募活動計劃

我們是2017春季OH!Study海外留遊學展(前OH!Study 留遊學教育展)的主辦單位OH!Study教育中心,每一年我們都會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盛大舉辦全台最大的留遊學展覽。很榮幸可以邀請貴校       大學的學生參與這次教育展的翻譯企劃大使選拔。

 

附件為翻譯企劃大使徵選企劃書,希望貴系助教能幫我們散佈這個訊息,公佈於貴系佈告欄,寄給相關的老師,或PO文於討論板上,使同學們可以共襄盛舉 ! 最後,待推薦名單完成之後(詳見企劃),懇請即日起至12月8e-mail回傳給我們,爾後我們將自行聯絡同學安排面試,OH!Study教育中心由衷感謝您撥空幫忙!!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來信指教,再次感謝!!



Regards,
Patty
OH!Study Education Center
Tel: (02)2741-8800 #80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