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內生活服務介紹

校內生活服務介紹

  1. 學生宿舍餐廳
    學生宿舍餐廳位於東校區與運動設施在同一區塊,內有自助餐、早餐店,提供早、中、晚之餐飲服務。
     
  2. 光華館餐廳(綠光庭園)
    光華館的一、二樓有許多好吃的店家,提供同學多種選擇及早、中、晚之餐飲服務。
     
  3. 便利商店
    校園內有四家便利商店提供大家一些日常簡單的生活必需品,師生們可以不出校門就可以買到生活所需的用品。此兩家便利商店之位置:
     
店名 位置
7-11 統一超商

中正紀念堂地下一樓

全家便利商店

(1) 光華館一樓

(2) 學生宿舍一樓

  1. 影印服務
店名 位置
吾印良品影印輸出中心 第六教學大樓地下三樓
吾印良品影印輸出中心 7-11後面(第四教學大樓)

 

學生證遺失

學生證因遺失、故障、損壞、轉系及更改姓名等申請補換發學生證,請登校園入口網站→資訊系統→教務系統→學生證掛失及補發系統,掛失和列印申請單。

教務處(行政大樓二樓)或聯合服務中心(第三教學大樓一樓)自動化繳費機繳費後,每份工本費200元,將申請單繳費收據交至教務處或聯合服務中心辦理,2 個工作天後可領取新證。

※惟於畢業、休學或退學離校後遺失者,無法再經由學校辦理掛失退費。

資訊來源:https://oaa.ntut.edu.tw/p/412-1008-13031.php?Lang=zh-tw

衛保中心

第二教學大樓一樓

緊急救助電話

本校緊急協助聯絡電話一覽表

右方子選單